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醫療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快問快答 如何做 煩惱 知識團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半熟蛋傷身 防止掉髮 痣病變 睡太少 失眠 主題 六大食物禁忌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電腦網路> 網際網路> 網路服務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為什麼網域註冊價錢不同 發問者:匿名 發問時間:2006-09-28 14:28:37 解決時間:2006-10-08 11:51:23 解答贈點: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8 人評價我最近要申請網域~ 提供這項服務的公司顯然在網上就有一大堆 但我不了解的是同樣是申請.com的網域為什麼各家價格都不一樣呢? 我的意思是說, 既然都是單純提供網域的申請服務, 那各家價錢 不同的原因是什麼呢? 有的一年500, 有的一年1000甚至1200的, 這樣的價差有表示什麼分別嗎? 還是沒差只要找最便宜的就可以了呢? 麻煩了解的人替我解惑一下吧! 謝謝! :)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周瑜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2006-09-28 14:46:01 [ 檢舉 ] 網域註冊, 如果你有購買任一家公司的網路主機服務, 有的網域註冊都是免費的! 至於,價差麻, 有的網域申請之後,有的有轉址功能,有的沒有。 根據我個人而言, 便宜不一定是好貨。 要看申請公司的主機管理是否優良囉。*︿︿* 下面參考的網址,很有內容喔。 對於你的問題,也是很有幫助的唷。*︿︿* 參考資料 http://reg.kaohsiung.tw/faq-13.html 相關詞: 台灣網域註冊管理中心,網域註冊費用,網域註冊查詢,台灣線上網域註冊中心,免費網域註冊,網域註冊機構,大陸網域註冊,網域註冊 便宜,com網域註冊,中文網域註冊 [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謝謝您的回答~這樣大概有個idea了!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相關問答 [ 網站架設 ]想問一下關於HINET的網域註冊 [ 稅務 ]會計科目 : 網域註冊怎麼寫? [ 網站架設 ]台灣網域名稱註冊系統 要如何註冊? [ 網路服務 ]如何在中文網域中註冊想註冊的名字呢? [ 網路服務 ]我要查網域註冊Domain的網站,那一個查尋最快 [ 網路服務 ]關於網域註冊續約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0)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資料儲存中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即日起編輯功能異動公告 HOT! 拍賣 | 雙核心 熱門3C 奇美19吋 最新網路服務 發問中 已解決 巴哈姆特連續罰我 是怎樣??? 水桶後 A車 我想申請fb的粉絲專業(地方性商家或景點)已填妥必填項目 按 網路費忘了繳 請問有人寫信給臉書客服 然後有回音的嘛? 找不到路徑規畫??? 更多 我要看的是影片 無藉瀏覽沒辦法看... 最新網頁遊戲排行榜2012有啥好玩? 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推薦?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姆特推薦? 網頁遊戲排行榜2012遊戲介紹? 更多 精選關鍵字 密碼 知識 msn 信箱 hinet 網路 電腦 帳號 部落格 中華電信 無名 寬頻 楓之谷 adsl 網頁 光纖 認證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2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